|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东思豪内高压科技有限公司

水胀机, 四柱液压机, 四柱冷挤压液压机, 四柱拉伸机, 内高压成型机, 多功能液压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陶瓷粉末成型专用液压机315吨四柱粉末成型液压机全自动送料
陶瓷粉末成型专用液压机315吨四柱粉末成型液压机全自动送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0陶瓷粉末成型专用液压机315吨四柱粉末成型液压机全自动送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8 09:58
  询价
详细信息

“陶瓷粉末成型专用液压机315吨四柱粉末成型液压机全自动送料”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已认证
品牌: TGM 加工定制:
额定排量: 2000 额定压力: 30
油箱容量: 600 重量: 2000
柱数: 四柱 型号: YQ
规格: YQ 商标: 宏冠
包装: 整机 产量: 456

“陶瓷粉末成型专用液压机315吨四柱粉末成型液压机全自动送料”详细介绍

全自动粉末成型液压机适用于可塑性的压制工艺,如冲压、弯曲、翻边、薄板拉伸等。也可从事校正、压装、砂轮成型、冷挤金属零件成型、粉末冶金制品的压制成型工艺。具有独立的动力机构和电器系统,并采用按钮集中控制,可实现手动和自动两种操作方式。工作压力,行程范围均可根据工艺需求在规定的范围内进行调整,并能完成定压和定程两种工艺方式。具有独立的动力机构和电器系统,并采用按钮集中控制,可实现手动和自动两种操作方式。工作压力,行程范围均可根据工艺需求在规定的范围内进行调整,并能完成定压和定程两种工艺方式全自动粉末成型液压机可选附件或功能:  ●移动工作台   ●冲裁缓冲装置   ●光电保护装置   ●换模用浮动导轨和滚动托架   ●模具快速夹紧机构   ●行程、压力、速度数显、数控装置   ●触摸式工业显示屏   液压系统加热、冷却装置  ●打料装置   ●换 模小车   ●滑块安全栓   ●模具加热及温控装置   ●PLC可编程控制器   ●压边圈及驱动系统。 

主要售后方案

一、设备调试

1、设备的地基,由供方提供图纸,需方负责具体的施工。

2、产品在供方厂装配完毕后,及时通知需方具体的发货时间及安装所需的准备工作。

3、供方负责设备在需方使用现场的安装调试工作,需方配合,并提供安装所需起重设备、水、电及必需条件。

4、设备在需方现场安装调试过程中,供方对需方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免费培训和技术资询服务。

5、安装调试完毕,按签订的合同双方共同验收。

6、公司负责对设备进行调试并指导安装,用户派员配合。提供必要的吊装工具。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